mccy-lion-headA Singapore Government Agency Website
more-mob
  • whatsapp

Coming together as a community in support of persons with disabilities

Speech by Ms Sim Ann, Senior Minister of State, Ministry of Culture, Community and Youth & Ministry of Communications and Information at the Kowloon Club Charity Hike Dinner

尊敬的陈文平会长、

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王家荣参赞兼总领事、

各会长及九龙会的朋友们、

各位来宾,

  1. 大家晚上好!很高兴参与今早的慈善义走和今晚的晚宴,与大家欢聚一堂。
  2.  九龙会在成立以来的28年里,不仅帮助移居新加坡的香港人在本地落地生根、联络感情,也积极扩展在公益慈善方面的活动。今早的 慈不容迟百万步 活动是个很好的例子。当我们在义走的同时,不但能增进会员之间的感情,还能欣赏武吉知马自然保护区绿意盎然的美丽风景,可说是一举多得。这也是九龙会第7年为体障人士协会筹款,感谢大家的支持!
  3.  在公益慈善方面,九龙会的青年组也不落人后。在上个月14日,青年组举办了一场慈善保龄球赛,为善济医社筹款3万元,让更多有需要的病人受惠。在接下来的端午节,青年组将招待年长者享用粽子,同时培育年青人延续传统华族文化和敬老尊贤的美德,深具意义。
  4.  在文化、社区及青年部,我们的工作涉及新加坡的心灵建设。我希望更多民间团体能像九龙会一样,传播好善乐施,回馈社会的精神。这也是我们文社青部推广 关爱新加坡运动 的宗旨,希望大家能携手合作,打造一个更有爱心和包容性的社会。
  5.  最后,我要再次感谢九龙会为筹备慈善义走和晚宴所付出的努力,各团体的鼎力支持,和出席今天慈善徒步和晚宴的所有来宾。祝大家有个非常愉快的夜晚,谢谢!
Last updated on 13 March 2019